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行沙發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貓抓皮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大園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蘆竹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時光匆匆,太匆匆,忙碌的日子一如既往。歲月更替,四季輪回,依舊安靜的守候著。獨自且行、且蹤,且歌,且吟,一切都趨于平常。 寂靜的夜,清冷的月色,飄移的星光,此時都默然。秋風瑟瑟,綠意都消盡。落葉已成堆,留下一片沉寂。可謂“秋風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已覺秋窗秋不盡,哪堪風雨助凄涼”。 寂靜后的世界,秋風舞動的旋律,枯草默默的低吟,花落凄美的淺唱,葉子撲向大地的情意就像一首首小夜曲,潛入心靈深處或苦澀或溫馨的節奏在心底久久的流淌。曾經的一切,在這漫漫的夜色里都顯得極其的渺小。 “經歷了世事風雨,閱覽了情感的真偽,走過了困惑和無奈……不再為虛假的表象所迷惑,坦然的面對一切。不喜歡張揚,不奢侈那些漂浮的浪漫,靜靜欣賞著生命中的每一個風景,細細品味著情感里每一份感動。”遠離了紅塵,丟掉了幻想,樂在音樂和文字中暢游…… 天籟之音,美妙的意境,足以讓我久久的沉醉其中。尤其是委婉凄美的音樂,雖然會泛濫心底的憂愁和傷感,可還是無法遏制那種寵愛。穿越文字更是一種癮,明知道低吟淺唱的文字會紛擾心情,但還是一味的在文字中行走。讓思緒在音樂中溶化,讓心情在文字里找到突破口。 “習慣了獨處,喜歡靜靜的思索,默默咀嚼心中的惆悵,減掉生命中那些沉重,拋棄生活中那些煩惱,少些自怨自艾,多些豁達坦蕩。”走進自然,聆聽寂靜之聲,體味世間的精彩,詮釋生命的壯美,體驗生活所給予的無窮趣味,“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寧靜的守望,平平淡淡的活著……

大自然的音樂 文/曹譯文 相信大家都聽到過很多音樂吧,比如鋼琴,聲音美妙,經過彈奏,有時可以讓人感覺甜美,有時也會緊張;比如笛子,聲音有時十分清脆,有時像是一種喝酒的感覺。比如小提琴,會讓人有一種進入仙境般的感覺;還有吉它,聲音十分有激情。但是,不要覺得只有我們人類能演奏出這些美妙的音樂哦!還有一種更美妙的音樂,不知你是否發現,那就是大自然的音樂交響曲。 聽,有一群淘氣的小雨點,從天上跑下來,開始演奏獨特的音樂了。“滴滴嗒嗒”,幾個小雨點彈奏起來,漸漸地,更多的小雨點也開始了彈奏,“滴滴嗒嗒”、“滴滴嗒嗒”,小雨點們越彈越開心,似乎在說:“我彈得多好聽,多好聽呀!”又過了一會兒,風姐姐也來湊熱鬧了,她把葉子當成了手風琴!“呼呼呼”“嬉嬉嬉”……多么多變的樂曲呀!風姐姐似乎在說:“我可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手風琴都彈得這么好!”說著,彈得更帶勁了!小雨點與風姐姐的音樂配合在一起,簡直美妙極了! 這么熱鬧的場面,怎能沒有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呢?雷巫師帶上了祖傳下來的法寶:魔法鼓。閃電法師穿上了高級法師裝。閃電法師開始了舞蹈,雷巫師開始了演奏——“轟隆隆”,巨大的鼓聲響起,讓人提心吊膽,可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卻覺得越來越有趣。 突然,一陣歌聲響起,原來是流水歌星在唱呀!聽,多么好聽“嘩啦啦,嘩啦啦”。 器樂手和歌手都累了,于是太陽來了,把小雨點、風姐姐、閃電法師和雷巫師都招回家休息,讓流水歌星陪它,這時彩虹笑盈盈地出來了,小鳥在枝頭歌唱大自然雨后的風景,“嘰嘰喳喳”真是天堂的歌聲呀!現在你明白了吧,不是只有人類才能創造美妙的音樂,大自然也是一樣可以的!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因為眼睛能看見世界。我說:“耳朵是大自然的鑰匙”,因為耳朵能聽見大自然的聲音。 絢麗自然 文/程宇琛 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一陣溫暖的風拂面而過,就像母親那雙柔軟的手擦過我的面頰;樹葉沙沙作響,就像是一首動聽的催眠曲;小鳥停止歌唱,靜靜傾聽,在大樹媽媽的懷抱里安靜地睡了……小草扭動著纖細的腰,她大概是在跳搖擺舞吧!花兒含苞欲放,那晶瑩剔透的珍珠是她的晚禮服嗎?陽光下,露珠顯得耀眼,她把花兒襯托得更加風情萬種;陽光如瀑布般傾瀉下來,照亮了一切,為萬物鍍上一層金邊;匆匆流水“嘩嘩”淌過,溪水清澈見底,以至于水底的游魚、水草一覽無余;天空如水洗一般藍得發亮;云朵潔白無瑕,她為藍天蒙上了一層若隱若現、若有若無的神秘面紗,把藍天映襯得更加神秘…… 那鏡湖邊或許坐著一對父子吧,他們一個專注地盯著報紙,看樣子在搜索什么信息。另一個則饒有興致地打著水漂。真是一動一靜,各有所得。不遠處傳來一位姑娘的歌聲,她大概在贊美大自然的美麗景色吧! 這就是如詩如畫的大自然,她絢麗而不失安詳,神秘而不失高貴,她是上帝一件十全十美的佳作。 感受大自然 文/葉一涵 靜靜地讀著《海蒂》,你一定會被這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深深感動,同時也被阿爾卑斯山的自然美景深深吸引。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 當我拿起這本書時,我立刻被書的故事情節給吸引了,聰明活潑、心地善良的小姑娘海蒂被姨媽送到山上,跟冷酷無情的爺爺一起生活。她很快適應了這里的環境,并愛上了這里的一切。她用她的愛心溶解了爺爺冷酷的外表;又給瞎眼的老婆婆帶去了生活的希望;還教會了牧羊童——彼得識字;更令人喜出望外的是她和爺爺一起幫助了殘疾小姐——克蕾拉恢復了健康……讀到這里,我非常感謝一位人,那就是這本書的作者——來自瑞士的約翰娜·施皮里。 讀了這本書以后,書里的內容總在我的眼前隱隱若現——阿爾卑斯山上那清新的空氣,芳菲的花草和那無垠的高原……我仿佛也到了那個美麗的地方,和書中的小主人公一起玩耍、學習和看書。同時,我也喜歡上了那個羞澀的彼得,他對待事情的認真和玩耍時調皮的一面,再加上那令人難以忘懷的美景,更使這些文字具有了攝人心魄的魔力! 此外,這本書還讓我認識到:大自然是健康的良藥,與其長期被困在城市的鋼筋水泥里,還不如在大草原上呆上一個星期。在這方面,我也有同感。有一次,我感覺頭有一點暈,于是就趴在那里,吃好了飯還是頭暈,后來媽媽說帶我出去走走,盡管我很不樂意,但是誰叫媽媽是大人呢,只好硬著頭皮出去了,回來以后我果然好多了,這又讓我增長了見識。 我愛《海蒂》,更愛這新鮮的空氣。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做自己,最自然 文/網絡 經過一家飾品店,看到櫥窗里有只睡姿優美的貓咪。以為是假的,可定神一看,貓的肚子在起伏呢,哦,原來是活的,忍不住竊笑。再看,貓咪背景是一句廣告詞:“做自己,最自然。”不由得佩服起設計師的別出心裁。心想,貓咪白天睡覺,晚上捉老鼠,是在做自己;和老鼠嬉戲成閨蜜,則與狗捉耗子多管閑事一樣,都不是做自己。也有不愿做自己的。我養過一只鸚鵡,一次從籠子里跑了出來,原以為它會展翅回到大自然中自由歡唱,可它轉了幾下又飛回籠里過學舌的日子。生活中,有的人盲目羨慕模仿別人:走在東京大街上,遇上一撥撥女士從地鐵口迎面而來,竟發現都是“變臉”人,高鼻梁、尖下巴、染金發、假睫毛、假指甲、假腳甲……一身是假,千人一面。更有畫虎不成反類犬的,仿如東施效顰,令人啼笑皆非。忽然想起愛迪生散文《論自信》里的一段話:“羨慕就是無知,模仿就是自殺,不論好壞,你必須保持本色。” 面對復雜的社會,人心宕動。有人為私利而扭曲自己,虛偽做作,勾心斗角,急功近利,活得很累。三國時諸葛亮的“淡泊以明志,寧靜而致遠”,戰國時荀子的“不誘于譽,不恐于誹”,明代薛宣的“少欲則心靜,心靜則事簡”,宋代范仲淹的“心曠神怡,寵辱皆忘”,東晉陶淵明的“少無適俗韻,性本愛丘山”……不加矯飾,不受誘惑,體現了古人瀟灑脫俗、豁達豪放的真性情,正是這些本色成就了其輝煌的人生——他們淡泊明志,不隨波逐流,做自己。 在自然界中,緘默是巍峨山巒之本色,深邃是浩渺大海之本色,頑強是柔韌小草之本色,無懼是傲霜寒梅之本色。保持本色,做自己,最自然。 美麗的大自然 文/孫思晨 大自然真美呀! 天,像一塊光滑的藍寶石,又像一條精致的藍綢子。 白云悠悠,時而變成可愛的兔子,時而變成美麗的小姑娘…… 太陽公公笑瞇瞇地照著大地。一群鳥兒從天上飛過,它們在陽光下撲扇著翅膀,好看極了! 綠油油的草地,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地毯。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著。一只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還有一只勤勞的小蜜蜂在采蜜。 一條小河從草地邊流過,就像是美麗的綢帶。 河岸邊,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木是多么的茁壯、蔥翠呀! 在一棵大樹下,有許多的“小傘”,一只小白兔從這里走過。突然,它在一個“小傘”前停下了,原來它是來采蘑菇的呀! 大自然真美!我愛這美麗的大自然。 >>>更多美文:好文章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 星期天,我上完課外班回到家,跟媽媽說我特別想要一個拼裝玩具。但是媽媽正忙著做家務,爸爸也出去辦事去了,沒有人陪我去買。我要自己去買,媽媽馬上答應了。我箭一般地沖到放零用錢的盒子旁,抓起十元錢就往門口跑。在我換鞋的時候,媽媽叮囑我說:“路上當心汽車,別亂跑,要快點回家。” 我一路狂奔,一口氣跑到小超市門口才停了下來,氣喘吁吁地走進了超市。超市不大,但是商品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它們被分門別類整齊地擺放在貨架上,靠近門口的是酒水飲料各種副食的貨架,玩具貨架在超市的最里面,和文具擺在一起。 我直奔玩具貨架,開始挑玩具。琳瑯滿目的拼裝玩具呈現在我眼前,每一個都那么誘人。我摸摸這個,看看那個,想象著它們被我拼好后的樣子。啊,到底買哪一個呢?我恨不得把它們全都搬回家。可是不行呀,我只能挑一個。 猶豫了一會兒,我終于挑好了裝在一個包裝里的兩個小人的拼裝玩具,一個是炮兵,一個是工兵。我拿著它飛快地跑到收銀臺前,遞給了售貨員叔叔。只見叔叔給包裝掃了碼,笑瞇瞇地對我說:“十元。”我立馬把我手中的十元錢遞過去。叔叔邊收錢邊說:“小朋友自己買東西啊,路上小心哦!”我謝過了售貨員叔叔,立刻拿起玩具,轉身像長了翅膀似的飛跑回家。 媽媽見我這么快就回來了,表揚我說:“你真棒,去玩兒吧。”于是我趴在地毯上津津有味地玩起玩具來。 這就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玩具的經過。 >>>更多美文:空間日志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桃園皮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家具行桌工廠 台中環中路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大雅兒童房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8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