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他認識了她 他對那個女孩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 時間流逝 漸漸的他愛上了她 他鼓足勇氣向那個女孩表白 可是他沒有得到她肯定的回答 那個女孩只是說了三個字 “不知道” 一天又一天時間累積 她占據了他整顆心 可是 那個女孩并不知道他是那么的愛自己 男孩很沉默 沒有再次的去表白確定是否 只是一直默默的付出他所有的愛 可正當這個時候 那個女孩要離開這里回去老家 回去的前一天她來到那個男孩的房間 他們彼此說了很多 他哭了 她也哭了 那個男孩叫那個女孩答應他一個要求 吻那個女孩一下 那個女孩答應了 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深深的相吻 只想彼此永遠不分開 吻完之后那個女孩跑出了房間 一邊跑一邊哭 那個男孩不知道怎么了 他在后面緊緊的追 可惜 她跑回了她的住房 男孩停止腳步沒有追上去 只是呆呆的站在那里 不知是多久 女孩回去老家了 他給她打了電話說了很多 問那個女孩還會回來嗎 那個女孩又回答了她三個字 “不知道” 男孩在這邊工作 因為睡得晚又要很早起來 所有老是起不來 他叫那個女孩每天打電話叫他起床 于是女孩每天叫他起來 那個男孩感覺特別幸福 那女孩也老是睡過頭 她叫她媽媽打電話給那個男孩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那個男孩覺得女孩的媽媽挺好的 他向女孩媽媽說明了自己對那女孩的心 承諾她媽媽一輩子好好照顧他女兒 可惜這一切只是個無言的結局 終于有一天那女孩電話打不通了 QQ也找不到了 他每天對那個電話號碼打了無數遍 總是覺得下次會通的 可是一直沒有 每天都很想那個女孩 整天魂不守舍 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那個男孩終于絕望了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總是第一眼看她跟他的合照 總是抱著她的照片入睡 轉眼過了一年多還是沒有那個女孩的消息 他對她的思念越來越深 那個男孩把每天想她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再他的日記里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 終于有一天那個女孩在他QQ上留言 說她結婚了并留下聯系電話 那個男孩從此變得很落魄 每天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每當清醒的時候會想那個女孩 所以每天相伴的只有酒 他終于再次給那個女孩打電話 當再次聽到那種特別的聲音 他找到了那種久違的感覺 女孩告訴他現在過得很幸福 他默默的祝福那個女孩 他在電話這頭笑了 但淚水忍不住的滴下 一切結束了 但是他還是深愛著那個女孩

您陪我成長 我陪您到老 文/曉曉玉 媽媽,不知您是否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愛粘著您,您到哪兒,我就到哪兒。仍清晰的記得一個夏天的晚上,您提著桶子到村口的古井旁去洗衣服,我想跟著去,您說天太黑,怕我摔跤。我特幼稚的說沒關系,我把月光一起帶過去陪您… 轉眼間,那已是二十一、二年前的事情了。現在的我,不再像從前那樣粘著您了,因為我長大了,沒有那么多的時間陪伴在您身邊了。 在我的心里,您是一個偉大的好媽媽,您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和姐姐,為了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您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盡管,有那么些年的時光,您沒有陪伴在我身邊,但有您的母愛的陪伴,我的童年生活和成長歲月依舊被美好和幸福填塞滿了。 在我的記憶里,從前的您不愛多說話,脾氣很好,身體也很好。但這幾年,我漸漸地發現您跟以前不一樣了。您總愛說一些陳芝麻爛谷子的事,而且好多都是我聽了好多遍的。脾氣和身體也不像從前那么好了……種種跡象表明您是進入更年期了。某一刻,我才猛然意識到您開始變老了。 媽媽,前面二十多年的時光,您用您無私的愛和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陪伴著我成長。之后幾十年的時光,就讓我用我的愛去回報您,陪您到老,讓您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 文/王新火 孩子進入初中,正是青春期。 這是他們一生中最動蕩的階段,在這一階段中,孩子們就像過山車一樣,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東,一會西,各種各樣的想法,念頭都會出現。 但是對微微來說,她不屬于那種特別聰明的孩子。像這樣的孩子,成功就是靠時間積累出來的。是靠專一,專注一個點,持之以恒地專注于這個點。 然后隨著時間推移,在這個點上,他會越來越優秀,早晚有一天到了臨界點,他在這個點上就會爆發。 爆發,才能拉開快速成長的序幕,真正走向成功之路。 好書伴我成長 文/趙婧馨 有一天,媽媽說家里沒有鹽了,讓我趕緊去買一袋鹽回來,她做飯急用。于是,我出了家門。路過書店時,我想看一會兒書吧,等會兒再去買鹽。就這樣,我走進書店,找了一本《伊索寓言》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漸漸地,我被書中的情節吸引了,直到媽媽來找我才想起忘買的鹽。又氣又急的媽媽最終還給我買下了這本《伊索寓言》。回到家,我開始慢慢品讀《伊索寓言》里蘊含的道理。 從《戀愛的獅子與農夫》中,我知道了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拋棄了自己特有的長處,會輕而易舉地被擊敗;從《貪心的窮人》中,我明白了人不能貪心;從《一只眼睛的鹿》中,我懂得了事實常常與我們預料的相反,以為是危險的事情反倒很安全,相信是安全的卻很危險;從《口渴的烏鴉的故事》中,我知道了智慧往往勝過力氣…… 書是一位良師益友;書是一縷陽光;書是一首動聽的歌;書是一幅美麗的畫;書還是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好書更是陪伴我成長的佳品! 成長·歲月 文/高欣予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 快樂與煩惱永遠是兩個不離不棄的靈魂,它們互相照耀。幾乎所有的人都不希望煩惱留在身邊,他們只要快樂,以為沒有煩惱,快樂就會永遠伴隨在身邊。也有的人覺得世間并沒有快樂,命運時時都在捉弄他們,腦中充斥的煩惱讓他們不能去想像快樂的模樣。可我卻不這么認為,造物主創造了事物的兩極:光和暗、黑和白、正義與邪惡……只有快樂和煩惱同在,才能有一個無悔的成長經歷。 成長中的快樂,錯過了嗎?匆匆忙忙地過了一年,當零點鐘聲敲響,我又長大了。數數過去一年開心的事,一開始還真想不起來。再仔細想想?有了!參加學校的軍訓,真有趣!學校組織去秋游,玩得好高興啊!還去看了演唱會,那場面真激動人心啊!還有我每次做作業,速度總是比其他同學快一倍,別人都還沒有做完,我已經在看課外書了!還有競賽得獎的時候;交到新朋友的時候;節日收到禮物的時候……認真想想,就這么短短一年,我的成長記錄上就增添了這么多亮閃閃的星星。這不是“學海無涯苦作舟”就能學到的文學知識,也不是在奧林匹克數學中能領悟出來的解題思路,這是像糖果一般甜的快樂。我還有不服輸的倔強,還有調皮的叛逆,在成長中神采飛揚地追趕成長的腳步,緊握住璀璨的年華。想到這里我咯咯地笑了起來,原來成長中的快樂并沒有溜走,都被我盡收囊中。我就像得到糖果似的滿足,正迫不及待地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成長中的煩惱,是喜是憂?每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是這瑕疵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是煩惱讓原本多彩的成長路更加絢麗。成長,就是告別過去,告別我留戀、不舍的一切。童年的往事回味無窮,每一樣都讓我們開心,讓我們感動。洋娃娃、冰淇淋、旋轉木馬,這些美好的東西在成長中都會拋在我們的身后。突然從夢中醒來,我哭著要媽媽。媽媽說,我長大了,要獨立,不能再依靠別人了。身邊的伙伴和我一起長大,我發現他們越來越不了解我,還經常說我的壞話;老師也不像以前那樣關心我,卻有了越來越多的不理解……我經歷了許多我害怕、討厭的事,我不明白為什么有這么多人和我作對。我的煩惱數也數不清,理也理不齊,可正是這煩惱教會了快樂不能給我的知識:堅強、理解、寬容……它就像一杯茶,剛品時苦澀,可回味卻無窮。 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它不能回頭,也不需要回頭。只有明白不能第二次長大,才能好好地去成長,不辜負這幾年的歲月。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 成長足跡 文/蘆冠辰 成長,既是年齡、身體的成長,更是心靈上的成長。從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就可以看出我們成長的足跡。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迷戀上了玩游戲。有一次,爸爸不在家,我想,我可要大玩一場,反正他們不知道,我邊想邊打開了電腦,立馬調出了“占一格”小游戲,打開了奧比島小游戲,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 玩了很久,突然一陣開門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頓時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應對。這時,爸爸推門而入,我還沒來得及關掉電腦,爸爸已向我走來,看到未關掉的游戲界面,爸爸頓時火冒三丈,大發雷霆。“你怎么在這兒玩電腦,作業寫完了嗎?該讀的書讀完了嗎?你怎么這么不自覺啊!”我連忙給爸爸道歉:“對不起,爸爸,我知道錯了,我現在就去做。”爸爸見我一臉誠懇的樣子,立刻溫柔地對我說:“嗯,去吧!” 自從這件事之后,我再也沒有干過這種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要存在僥幸心理,在玩游戲和寫作業這兩件事情上要分清主次,不能因為玩而耽誤了學習。 成長的足跡,讓我懂得了要以學習為主要目的,不要只想著偷懶。任何時候,都要以學習為重。 >>>更多美文:好文章

周末得閑回家去看望父親,剛進家門,父親便興沖沖地示意我到他的盆景花園去,邊走邊說:“快來快來,爸爸又添新作品了!” 隨后,向右穿過客廳,來到露天陽臺,各式各樣的小型盆景映入眼簾。這里有桂花、菊花、梅花,還有滴水觀音、虎耳草、草珊瑚、榆樹、松樹、文竹、吊蘭、石榴……大大小小的植物上百種,有的欣欣向榮,有的古拙蒼勁,有的輕盈飄逸,有的雄奇俊逸,極富詩情畫意,美不勝收。放眼望去,一片綠意盎然,仿佛置身于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十分愜意。 今年70歲的父親,年輕時就喜歡種花種草、養魚養鳥。退休之后,喜歡上了盆景藝術,把一株株看似平常的花木,塑造成了一件件詩情畫意的藝術作品。每天待在盆景園里,剪剪枝葉、換換盆、松松土、澆澆水、拔拔草……最后給植物放放音樂,用自家種植的薄荷葉沖泡一壺茶,真是怡然自得,將自己的晚年生活過得健康精彩,充滿了幸福與快樂。 “你看這盆黃楊像什么?是不是像一位古代美女,正在揮舞長袖翩翩起舞呢?”在父親的指引下,我看到了不遠處的那棵被人們視為吉祥木的黃楊,它是一種非常美麗的觀葉植物,其樹形曲勁蒼古,葉小如豆瓣,柔軟細密,風姿綽約,真像一位曼妙起舞的女子,漂亮極了。“瞧,這兩棵高高大大的是山松,葉枝層次分明,氣勢雄偉,給人以動感十足的審美意境。我給它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矯若游龍’。”父親一談起花草,話匣子就打開了,“那盆長得都快裝不下的虎耳草,是從一節毫不起眼的小根生長出來的,那節小根還是撿來的,現在已經郁郁蔥蔥,我已經分了很多盆送人了。” 真是佩服父親,他培養的盆景,構思精巧、造型古雅、千姿百態、妙趣橫生。更難能可貴的是,許許多多的盆景都是父親自己上山挖來的。因此,對于他來說,這些盆景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一刻也離不開它們。雖然十分辛苦,他卻樂在其中,天天忙個不停。 在眾多盆景中,父親最喜愛的是一盆雀梅。我清楚地記得,那是兩年前父親生日的那天,我陪父親一起在花鳥市場轉悠,他對一盆號稱盆景“七賢”之一的雀梅一見鐘情,我見他喜歡,為了表表孝心,當即用300元買下,并花錢雇人搬運回家。父親得到這盆雀梅后,如獲珍寶,整天樂呵呵地圍著它轉來轉去,思索著如何塑形、培植,有空時我也幫著父親澆水,除草,冬春季搬進搬出。 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通過盆景,父親還結識了很多熱愛盆景的朋友,促進了鄰里情。閑暇時,他們經常聚在一起探討技藝、交流心得,父親也總是熱心地將自己的綠化知識和竅門介紹給朋友、鄰居們,讓大家對盆景藝術的認識又提高了不少。平時,父親還會把自己培育的花木送給鄰里朋友,把綠色和美麗傳遞給各家各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桃園大園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桃園楊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南北區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桃園中壢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工廠 新北客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8yj3 的頭像
    s67z8yj3

    倪珮天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8yj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